凌梓

【杰佣 哨向】毒品(20)

至少从表面上来说,两人的关系,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杰克,起了?”


“嗯,起了。”


杰克用着随意的口气,边说着,边吃着自己手中的三明治。他可是现在的大忙人,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尽管不太想这么做,但是,领导人的命令,杰克不得不执行。


事实上,这就是他们之间的交易,杰克为领导人做事,而领导人,则为他们两个提供一个容身之所,以及良好的名声。


这对于领导人来说,自然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当然,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吃过早餐,尽管杰克心有不舍,但还是出门了。


奈布定定的看着已经被关上的门,眼神中带着一些让人读不懂的东西,甜蜜?愤怒?绝望?爱意?没有人知道。也许,连奈布自己都不知道,这眼神究竟表达着什么意思。


他能够意识到,自己对于杰克的仇恨 正在一天比一天减少。


他恐惧着这一点,会不会有这么一天,他彻底忘记了之前的仇恨,眉眼藏着笑意,和杰克,这个他杀之而后快,恨不得挫骨扬灰的家伙,笑着,甜蜜着,“白头偕老”。


这是奈布绝对无法接受的。他闭上了眼睛,看来,之前的计划,必须要提前了。


奈布这一次,运气显然不错。在杰克的帮助下,领导人的政权稳定了下来。然后,他做出了和上一任领导人相同的事情,敌视杰克。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