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梓

【杰佣 哨向】毒品(16)

然而这终归只是替身,奈布心里别任何人更加清楚,他才是那个最初的罪人。


那么,杀了自己内心负罪感的替身,再杀了自己,大概就是最好的做法了吧。


面具,总是会有被扯下来的那一天的,杰克是如此,奈布也不会例外。他终于忍不下去了,和这样一个,至少在他奈布心中,罪孽深重,令人作呕的人生活在一起,那种感觉……


于是,在这一天,当杰克回来,习惯性的想要吻上奈布时,奈布的忍耐达到了极点。他用力的把杰克推开:“滚开。”


杰克早就料到奈布有一天会突然翻脸,他是向导,对于情绪相关,无疑,他的感受能力更加敏锐。他知道他的奈布从来就没有一天忘记过这件事,一直,想要杀了自己。


不过这对于他来说,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说他是狂妄自大也好,说他是对自己太有信心也好,总而言之,杰克一直都知道这件事,并且掩盖的很好,没有让奈布发现自己从头到尾一直在演戏。


“小先生,终于忍不下去了啊。”杰克突然被推开,没有生气。


事实上,这反而进一步的激化了奈布的怒气。在奈布看来,这行为就是在藐视他,把他黑暗哨兵的尊严放在地上踩。


(绝望,今天现场表演平地摔,脑壳疼。以及之前说的福利,完结的时候发。)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