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梓

【杰佣 哨向】(3)

老板也只是冷眼看着这里发生的一切,这种事情是时常发生的,他也习惯了,这些人之间早已形成一个联盟,稍有不合他们的意的,便加以排挤。

奈布,自然也是其中的一位,只是这位前黑暗哨兵撑得倒是挺久就是了。

――――――――

此时,塔内

年轻的领导人坐在办公桌前,对面站着的则是新晋向导杰克。杰克是近期才成功觉醒为一位向导,并且加入塔中的,但是他强大的执行能力却让他在这么短短的几个月内得到了大部分领导人的赏识。

“杰克,监视黑暗哨兵奈布.萨贝达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记住你的任务要领。”

“是,Jack领命”说完,杰克便转身出了领导人的办公室。

镜头转回到那间酒吧,并不通透的玻璃门“吱呀――”被推开来,从门外走进来的是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一身黑色西装,明显的“上等人”。

之前出言嘲讽奈布的那几位也暂时闭上了嘴,这样的人他们可惹不起,在这个阶级分明的社会,一位“上等人”想要弄死一个卑贱的“下等人”简单得就像踩死一只蚂蚁。

奈布自然也看到了男人的到来。即使是在他还为塔里工作的时候,奈布都对这样的“上等人”提不起好感来,奈布出生于普通人家,那些个上等人底下的龌龊,他见过。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