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梓

【杰佣 哨向】(1)

我是一个黑暗哨兵。

可惜啊,却是一个废物。一个连普通哨兵都比不上的废物。

奈布.萨贝达,有名无实的黑暗哨兵,有着黑暗哨兵的能力,却完全没有那般强大的自控力,相反,他甚至比普通哨兵更为容易陷入神游状态。只需要一个小向导,那么轻轻的一攻击,奈布的精神图景就会像一个薄薄的气球那样,“砰――”一下子碎掉。

曾经的他,也是塔里的骄傲,真正的天之骄子。直到那次任务之后。一起出任务的队伍,除了他一人以外全数死去,只剩下他。没有人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奈布也从来不会向别人开口讲述这件事,这次任务就像是被所有人遗忘了一般。

“一个不合格的哨兵”

在那之前,由于出色的容貌和强悍的能力,奈布在民众心中也是位于顶层的存在,现在?跌落神坛的懦弱者罢了。

这也怪不得他们,人,总是向往强大的,当他们的信仰不再强大,跌落神坛,那么为何还要继续信仰呢?

这样的哨兵,自然不适合再在塔里服役,塔里随便找了个理由将他放到了外界。

统治者也许没有考虑到,又或许想到了却刻意而为之。奈布从小在塔中长大,受到的都是统一的格斗训练,脑中储存放的所有东西都是关于战争的,从来没有任何一块空间是存放“如何谋生”这一块的能力。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