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梓

【杰佣 哨向】毒品(23)

“各位,打扰了你们的生活,非常抱歉,只不过我想,杰克先生他,值得拥有这样的送别礼。”

“就在今天的早上,我们的人发现,他被人毒害,死亡。我们发现的时候,他的尸体已经冰冷了。”

领导人又喘了几口气:“好了。我想,我现在需要冷静一下。”

电视重新变回正常的状态。

――――――――――――――――

塔顶,领导人所在的办公室

“啪”摄影机被关上,摁动开关还是发出了一些声响,领导人重新坐回办公椅上,面带笑意。他喝了两口水,伸了个懒腰。哪里还有之前电视机前双眼通红的哀伤样子?

“啊啊,终于死了。又是一个隐患被除掉。”

“您可真是英明。”开门的声音响起,一名黑发女子走进来,站在领导人的办公桌前。

“在目标死亡之后,出现在电视机前发表声明,表示哀悼。既表现出了您的仁慈又为自己加上了重情重义的人设。不得不说,是个很不错的计划。”

“那是自然。”领导人轻抚着女子的头。“这一切都要多亏了你。”

“不必如此。”女子起身,向领导人点了点头:“我已经说过,我会成为您的盾,而您只需要将您所有的才华展现出来,这就够了。”

“嗯。”

――――――――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