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梓

【杰佣 哨向】毒品 番外

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奈布的呢?杰克这么问自己。

大概是在奈布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罢。那个时候的杰克还被双重人格折磨着。

当时的主人格“好孩子”――暂且先这么称呼那个杰克罢。他终归还是少年心性,心中总归是有一个英雄梦的,自然而然的,就喜欢上了那个时候光彩照人的奈布。

不过,当时的杰克,也只是普通家庭,一介平民罢了,又如何能够高攀得起高高在上的黑暗哨兵奈布.萨贝达?

这种求而不得,让“好孩子”杰克心中对奈布的仰慕越发强烈。当然,若是不出意外,这种仰慕自然也只限于仰慕了。他的人生轨迹将会像平常一样,过不了几年,这种仰慕就淡了,再然后和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一样,完成分化,娶妻生子……

十分可惜,也就是那个时候,次人格“坏孩子”杰克,第一次主动的在自己的主人格面前表露了自己的存在。在他为数不多能够掌控身体的时间当中,他给自己的主人格留下了一张纸条。

那之后,两个人格便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着交流,“好孩子”少年心性,被“坏孩子”教唆着,心中越发坚定了对于奈布的仰慕,以及对于“坏孩子”的认同。

几年之后,在两个人格共同的推动下,新的一个以原来的“坏孩子”杰克为主体的人格,诞生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