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梓

【杰佣 哨向】毒品(24)(完结,末尾有福利)

时间线转到杰克死亡前一天


杰克已经出门,不管奈布曾经在塔里做了多少比这还要凶险的任务,但是现在的情况,和以前不一样。五年,像一个正常人一样生活,他甚至快要忘记自己的身体里还流着炽热的血。


也因此,在投毒的时候,他的手颤抖着。


当然,这也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罢了,一点点身体的小状况,完全无法阻挡奈布的动作。


能够置人于死地的毒素被混进了饭菜。


奈布笑了。


清理好投毒的痕迹之后,杰克就回来了。奈布定了定心神,尽量不让杰克发现他的异样。毕竟杰克这个人,他尽管恨极,但是同时也再熟悉不过了。


他多疑,敏锐,如果有一点自己投毒的蛛丝马迹被发现,那么等待着自己的会是什么,奈布不知道,总而言之,必定是极为恐怖的。


因此,奈布不能容许自己出现失误。一旦失误 便是万劫不复。


“啊,杰克。回来了?”


“嗯,回来了。”


奈布就这么看着杰克,看着他毫无防备的将含有致命毒素的东西吃下,几分钟后,药效发作。


“啊,小先生,近日工作有些多,啧。”杰克吃完东西,打了个招呼就直接躺在了房间里的床上。


这是毒素的第一重效用,使人昏昏欲睡,头脑不清醒。再接着,人就会进入深度睡眠。最后,毒素彻底将此人灭杀。


他的工作已经做完。接下来,只需要等领导人那边的人过来接应,“发现”杰克已经冷下去的尸体,“悲痛无比”的表示一下哀悼。


当然,之后的事情也一直按照既定的轨道发展,如同之前和领导人商量的那样,证据被处理的很好,一切关于这件事情的真相都将会被埋入地底。


那么,一切该处理的事情处理完毕,接下来,就该做奈布一直想做的事情了。


――到地下去,陪他那些因他而死的战友。


不过在那之前,先让他把最后一件事情做完罢。销毁掉和杰克生活过的一切痕迹。


杰克这个人,恶心,令人作呕,他可真是不愿意在死之前,还留下这么多自己和他相处过的痕迹呢。


再然后,奈布就见到了一封信,杰克的字。


致小先生: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已经死了吧。并且,是死在你的手下。嗯……让我想想,那个领导人,应该也参与了吧?没关系,反正都是要死的。死在您的手下,甘之如饴。


奈布就这么淡淡的看完那封信,随后,直接把那封信扔进了火堆。他倒真是痴情啊。


好了。奈布伸了个懒腰,最后一件事也做完了。接下来,他什么也不用做,就在这里等着自己的精神图景崩溃就好了。


精神图景崩溃,人也就活不了。并且,这种死法是最为痛苦的,精神图景与大脑相连,等到精神图景真正崩溃时,大脑一点点被搅碎,那种感觉,大概不会有人愿意去承受。


不过,对于这一点,奈布倒是并不恐惧。当时的那些战友们,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自己杀死,大概,不,一定比精神图景崩溃还要难受吧?


――――――――――――


奈布疯了。


他最后还是算漏了一步,领导人怎么可能允许杀死杰克这件事情有除了他以外的其他人知道?就算奈布是真正亲手杀死杰克的那个人,但是,人心易改。如果哪天,奈布就后悔了呢?然后,再这么把这件事情一曝光,那他领导人的结局,可想而知。


这世界上,除了自己以外,没有人是可信的。


于是,就在这么一个月以内,两个大新闻被爆了出来,杰克死亡,和奈布的失心疯。


当然,在外界,奈布的失心疯被传成了“至死不渝的爱”,“为了爱人而疯”,“执念成狂”……


塔里至少对于外界表露出来的态度是“重情重义”的,杰克的葬礼已经举办,极其隆重,奈布也被送进了最好的疗养院。塔里承诺,会承包奈布以后的一切开销,直到他自然老去。


自然,这一波操作又赚了一波名誉。


但是这些事情显然都已经与到了地下的杰克和失心疯的奈布没有关系了。


奈布会一直在这个疗养院内呆下去,每天几乎毫无神智,偶尔,会自己喃喃几句谁都听不懂的话。也许再过几年,人们对他的关注淡下去了,那么领导人也不会再有什么顾忌,直接让他到地下去陪他的好战友?


无人知晓。


end


整篇文到这里就写完了,接下来是福利时间。


所有人只要评论,就可以得到来自凌梓的卑微福利,每个人都不一样,具体是什么,保密,自己拿到看到就好了,就这样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