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梓

【杰佣 哨向】毒品(19)

杰克下了一连串的心理暗示,额头上已经有些汗了,他随意的抹了抹,开始下最后一条。

“我和你说的这一段话,你醒来之后都不会想起来。”

杰克松开了心理暗示的控制,奈布立刻倒了下去。杰克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精神暗示是很耗精神力的,看看他的精神图景吧,那只可怜的怪鸟已经连个转身的空间都没有了。

强撑着把奈布搬进卧室之后,杰克也倒了下去。杰克是人,不是神,更加不是铁打的。

――――――――――

等到第二天奈布醒来,杰克不在,他的身边摆着一盘咖喱小包子。

这……奈布看着那盘咖喱小包子,仔细的思考了

一下,似乎,在自己的记忆深处,是有它的存在的。这是他的家乡――尼泊尔的一道传统食物。似乎是几天前,无意提起过要吃的吧?

奈布小心翼翼的碰了碰那盘包子,有些烫手,应当是刚刚出笼没有多久的,还冒着热气。

包子冒出的热气,捂暖了奈布对于杰克时,已经冷下来的心。尽管,只是一点点。

(其实那个包子是真的有的,我现场百度到的那种。)

那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便逐渐好转,说不上像外界那样继续疯传的什么,甜甜蜜蜜,如胶似漆,但是至少不会在发生大的冲突,甚至偶尔可以说上两句话。

奈布看明白了自己的处境,杀死杰克的这个念头也一日比一日的淡了下去,反正,也杀不了,再去想也没有什么用,对吧。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