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梓

【杰佣 哨向】毒品(18)

杰克的眼中隐约冒着些精光。


他的手抚上了奈布的脸。杰克的手保养的很好,骨节分明,白暂,修长。


这抚摸是不带任何攻击性的,只是单纯的爱抚,温柔而甜蜜。若是只看这动作,怕是谁来看了,都要把他们当成一对正在热恋的小情侣。


“小先生,不要怕,我已经说过了,我是不会伤害你的。”杰克放柔声音,将脸凑到奈布耳边,低声细语。


“你只需要相信我就够了,我会是你最好的伴侣,永远不会抛弃你,会在你需要的时候赶过来,而你只要不离开我就好。”


“奈布,看着我的眼睛。”


刚才的几句话,杰克已经用上了向导的能力之一――精神暗示。正常情况下的人,哪怕是一个普通人,都不会这么轻易的被暗示,可惜,奈布现在是这么个情况,精神脆弱到一个境界,这一段时间,甚至一直都处在崩溃的边缘。


这种情况,自然很容易的就被下了暗示。奈布听着杰克的话,眼中渐渐没了神采,机械式的,把头扭到了杰克那里,中间停顿了一下,不过是短暂的。


“跟着我念:我不会离开杰克。”


“我不会离开杰克。”奈布低声复述了一遍杰克的话。


“杰克是我的伴侣。”


“杰克是我的伴侣。”


……


有人想提前知道福利内容吗?(快问我快问我!)


评论(8)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