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梓

【杰佣 哨向】毒品(17)

你在演戏,你想杀我,这些东西我都知道啊,但是,我觉得你对我并没有什么威胁,所以我也不想管你,你就这么演下去吧,你在我眼前就像一个演技拙劣的小丑!

在奈布看来,杰克要表达的就是这些,他像一只发怒的狼,眼中近乎要喷出火来,死死的盯着杰克。他的精神图景中表现出的也是这么一副景象,躺卧许久的狼终于从地上爬起。

只可惜,这狼,是一只生病的狼。

奈布心里明白,这一下算是彻底撕破了脸,自己绝无和杰克抗衡的能力,尤其是现在的自己。

五年之前的任务,就已经让奈布面对向导时不堪一击了,唯一可以仰仗的,就是奈布强悍的身体素质。

不过显然,杰克不会放过这个对于他来说,潜在的危险因素,向导的身体素质,永远是硬伤。于是,奈布卧床两年。他失去了最后的一道防护,强悍的身体素质。

他面色一下子苍白了,又坐了下来。奈布算是明白了,这一切,包括自己现在的举动,都是杰克谋划好的。自己始终无法逃脱他的掌控,就像一个提线木偶,而杰克,就是那背后操控木偶的人。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