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梓

【杰佣 哨向】(2)

奈布只能做些小零工,搬东西之类的,换取那么一点点微薄的薪酬。同时,他也染上了酒瘾,就像大部分城市中靠这些零工谋生的人一般,流连于酒馆之中。

他似乎真的融入了这里的环境,唯独一点,即使不在塔里,奈布却还是坚守着这么一条底线“不去白房子”

(注:白房子指的就是ji院)

当然这一点换来的只是“同事”的奚落而已,他们自然也会认识这位曾经大名鼎鼎的全民偶像,不过……曾经再厉害又怎么样?现在还不是和他们挤在一个屋檐下!于是这些行为,自然也被看作了自命清高。

奈布做完了今天的工作,习惯性的,没有回到那间破旧的出租屋,而是来到了酒吧。

这酒吧本来就是为了这样一群人而准备的,奈布一推开门,烟味,汗臭味,以及刺鼻的酒精味扑面而来。尽管自己也成了这个样子,但骨子里的习惯还是难以改去,奈布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头。

看到他推门进来,酒吧里已经三三两两聚集起来的人们不约而同地哄笑起来。

“哎呦!这不是全民偶像撒贝达大人吗?”

“就是啊!”

“你们看!他那高贵的身姿!”

奈布一言不发,而事实上手却早已攥作了拳头。塔里的规矩,不得欺压平民,这是他20多年来一直坚守的,身体已成本能。

(这里是个征集!取名废凌梓发现这篇文没起名,太绝望了orz)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